世界寿命

看了一下我手机便签,提起我本命就是“你是我的大英雄,只给你祝福”
提起我推就是“他这样爱着你,你却爱着一个绿茶,绿茶又不爱你,你真是一个惊天大sb”
提起我cp就是字字血泪,无人不冤,有情皆孽,我cp明明是真的我却时常为他们意难平,我根本想不到他们该怎么he,就算每一次都直球打出的结局也不会有任何变化,说喜欢了怎么样,不说喜欢又怎么样,亲也亲也抱也抱了,我和你永远差一点永远一起。
所以这三类便签我永远不可能发出来,我是我本命女友粉我就自己静静地苏不想给别人看,对我推充满黑泥两个角色都踩了,对我cp的怨气和黑泥都快溢出来了...啊...今天不是我的十八岁,我还是要为老乡流泪。

评论(2)